邯郸丛台酒

创建时间:2010-12-08 02:33
       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二类酿酒企业。在册职工1200人,总资产3亿元,固定资产9800万元,下属四个控股公司(邯郸大华印务有限公司、成安美苑丛台酒业有限公司、山东荣成丛台酒业有限公司、河北丛台酒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)和两个全资子公司(纯净水公司、经销有限公司)。下属七个生产车间、十三个管理部室,主导产品和生产能力:以丛台酒为主导生产各类白酒两万吨,草莓酒及低醇果汁饮料一千吨、彩色印刷七亿印及电子制造、机械加工和大型餐饮酒楼等。
       邯郸地处华北平原,气候温和、水质甘甜,自古就是名酒之乡,多部史书典籍均有记载。远在2300多年前的战国时期,用滏水河畔清纯的甘泉,酿出的稀世美酒被封为宫廷珍品,扬名诸侯列国。"鲁酒薄而邯郸围"的故事,记述了因赵酒而引发的楚赵之战和稀世珍宝"和氏璧"落户邯郸的动人传奇。
       大明弘治八年(公元1496年)邯郸“贞元增烧坊 "诞生,将蒸馏白酒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,明清两代受到万历、乾隆皇帝金册御封。跨越五百多年历史,不间断生产延续至今。1999年被国家国内贸易部认定为“中华老字号”企业。
       销售市场:主要在河北省内及邯郸周边地市,其中邯郸地区占主要份额。在省外主要有京津、山东、河南、陕西部分城市。
       经济效益:从1945年正式收归国有企业后,一直在中小型企业徘徊。1994年通过股份制改造,企业得到快速发展。1999和2000年连续两年实现利税超亿元,在全国几万家酒厂中排名第十六位,被授予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,被列为河北省同行业排头兵。
       2006年以来,丛台酒业公司在李增其董事长的带领下,企业经过优化调整,建立了新的适应市场的管理机制,使企业更加焕发了生机和活力。
       主导产品丛台酒以邯郸城市象征、著名战国遗址"丛台"而命名,蕴含深厚历史文化。1979--1988年被评为国家优质酒,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章,中华文化名酒,河北省著名商标,蝉联历届河北省白酒评比名酒称号。在广大消费者心中享有“南有芧台、北有丛台”和“燕赵明珠”的美誉。
       贞元增酒是继承邯郸明清老字号“贞元增烧坊”传统工艺,倾力打造的顶级产品,皇封御酿的帝王情调,令高档消费为之首选。中华文化名酒,河北省著名商标。2004年成功进入北京人民大会堂,成为国宴用酒。
       丛台酒业作为国家大型酿酒企业,技术力量和基础装备雄厚。先后荣获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、新产品成果奖。1992年投资五百多万元建立了第一家省级白酒研究所,同时,丛台酒业拥有的近3000个发酵窖池,成为其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的重要保证。
       丛台酒业公司在企业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中,得到了上级领导、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、支持和帮助,企业将永远铭记在心。同时,各地经销商朋友对丛台酒业给予了一如既往的支持,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联系沟通铺设了桥梁。丛s台酒业将秉承“用户至上、真诚守信”的企业宗旨,竭诚欢迎广大客户加盟合作,真情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。
       公司网址:http://www.ctjy.com.cn/index.asp